仙女不讲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情侣清单


不知道情侣该做啥只能靠度娘🤷‍♀️

感觉偏题了(真实取名废本废)

有一丢丢恐怖电影情节(妖魔鬼怪快离开!)

成年玉



1.穿情侣装

作为龙小组的创始人,小玉一直认为有一件队服是非常重要的。她翻出曾经被成龙否决过的那件印着J TEAM和龙符咒的外套,重新找了店家定做了五件一样的。

“怎么样,成女士,尺寸都对吧?”裁缝店老板把小玉检查过的衣服依次叠起来,“如果没问题我就给您包起来了。”

“唔……”

见小玉一直盯着后面两件发呆,老板便停下准备装袋的手。

“成女士,这两件是有什么问题吗?我们可以给您重做。”

“不,很好。”小玉四周看了看,然后从柜台上拿起针线,“抱歉,借用一下。”

“请便。”

看着小玉在最后那两件衣服的左胸口处各缝了几个英文字母后,老板心下了然。

“这是重要的人的名字吧?”

“是的,非常重要。”小玉满意的摸了摸上面的字,“现在可以装起来了。”

一回到古董店,龙小组其他成员们便围上来领了各自的队服。等大家都穿上后,成龙立刻注意到自己这件和别人的有点不同。他悄悄凑到小玉旁边,指着上面的“Jade”问她:“小玉,这是……”

小玉笑着把自己那件队服上的“Jackie”露出来。

“这样也算是穿情侣装了,对吧龙叔?”


2.一起看电影

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小玉抱着一大袋薯片凑到正在看新闻的成龙身边。

“嘿龙叔,想看看我新借的电影吗?”

“不想。小玉,你应该去睡觉了。”

“很好看的,我保证。”

在小玉的软磨硬泡加看完电影就马上去睡觉的承诺,成龙还是点点头答应了。

“太好了!”小玉放上碟片。她特地去借了现在最流行的恐怖片,为的就是能在最恐怖的时候能够假装害怕躲在成龙怀里。

没错,她不怕,但是为了情侣间感情升温,她要假装害怕。小玉甚至能想到成龙摸着她的头安抚她,还温柔地在她耳边说“不怕小玉,龙叔在这”。

“…小玉,看恐怖片那么好笑吗?”成龙有些纳闷地看着坐在地上对着电视机傻笑的女孩儿。

“啊哈哈哈没有没有!”小玉连忙坐回沙发上。

这部恐怖片不愧为现在最火的电影,除了演员演技好以外,剧情也十分精彩。成龙和小玉两人都看得有些入迷,谁也没说话。

“不,我们应该离开这儿!她、她会回来的!”女主角一边说一边拉着同伴准备跑出门外,此时背景音效也逐渐提高,成龙和小玉的心都跟着揪起来。

“轰隆!!”“啊!!!”

影片里的雷声与窗外的雷声重合,一个放大的长发女子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与此同时一道尖叫也响彻整个老爹古董店。

“……”

小玉低头看着怀里紧紧搂住自己的成龙,心想是不是有什么环节搞错了。

“龙叔,那都是假的…”小玉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埋在自己肩窝的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啊…啊?谁、谁怕了!”成龙一下子坐直,“我就是,怕你害怕才抱着你的。”

小玉嘴角弯起,“是的,我确实很害怕。”

说着拱进了成龙的怀里。


评论(5)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