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讲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Toy×雫石美子


昨晚看完剧快速撸了一颗糖满足自己

超级ooc害已经打算再看一遍

是美子吃药当晚


等四叶睡着后,Toy又悄悄回了美子家。靠在熟悉的沙发上,他偏头看向今晚美子坐的那个位置。

“那种药是专门为扭蛋制作的……”

“……从嘴里吸出来就能恢复原样了……”

“美子…你的初吻我拿走了,别怨我。”

随着不断缩短的距离,Toy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但幸好他赌对了,这药不会对她产生任何影响。

一想到美子的初吻差点就这样因为一个恶作剧而被自己夺走,Toy的心跳又开始加快。

“美子啊……”

“什么?”

“!!”Toy呼吸一窒。他循声望去,美子正站在房间门口望着他。

“美子?你还没睡啊?”Toy站了起来。

“你不也没睡?”美子走过去,“话说你怎么又回来了,不用陪四叶吗?”

“不用,她已经睡下了。”

“哦,这样啊……”

接着陷入一阵沉默,气氛也开始有些微妙。Toy眼神左右乱飘,企图找些什么来打开话题。

“你……”

“你……”

Toy和美子同时开口,两人不约而同地对上对方的视线,Toy赶紧道:“你先吧。”

“啊……”美子点了点头,然后垂眼看向地板,“那个,今天的事……”

“啊,我会向博士和零保密的,你不用担心。”

“不是。是…稍微有点在意你说的‘初吻’的事。”美子重新把目光投向Toy,“其实你是有打算真的亲下去的吧?”

“诶?”

“说那句话的时候眼神很认真,眼睛也都闭上了什么的…感觉你就是真的想亲我一样。”

Toy被戳破了心思,他有些心虚的撇过头去。“哈,你、你在说什么啊?那当然只是演戏啊!我怎么可能对妹妹做这种事,不可能的嘛,不可能。”

“是吗?”美子缓缓走近他,“那你为什么不看着我的眼睛说话?你果然是在骗人的吧?你就是想亲我对不对?”

“想、想什么呢!现在已经很晚了你快点去睡觉!”

美子知道Toy在转移话题,便一步跨到他面前。但每当她一到他面前他就立刻扭头看向别的地方,于是美子便绕着他转圈。

“呐呐,你果然是想亲我吧?你果然是真的想亲下去吧?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Toy有些心烦意乱。反正四叶才是他的亲妹妹,而美子和他很快也只是扭蛋和一个普通小女孩儿的关系,只要不是兄妹……Toy像是豁出去似的,一把抱起美子让她站在沙发上与他平视。

“对!没错!我确实是想亲下去,而且我也无法想象别人拥有你的初吻。不管是闪耀也好Road也好,只要我看到他们跟你相处的那么好我就会难受!我真的…不想让你的目光多停留在他们身上一秒。我、我…我……”Toy的头渐渐低下去。美子本来有些懵,听到后面却忍不住笑起来。

“所以,你这算是吃醋…吗?”

Toy再次看向她,“诶?”

“难道,这不是吃醋吗?”

“不,应该是…算的吧。”

“可以哦!亲吻什么的。”

“诶?”

“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

“诶!诶!!”Toy瞪大眼睛,这似乎在他意料之外了,“不是,你……”

“嘘!”美子连忙捂住他的嘴,“稍微小声点啦!”

Toy闻言左右瞟了一眼,还没来得及说话,美子便拿开手吻了下去。

“既然如此,我的心意也要好好传达给你才行。”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