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讲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占有欲


敢对小玉不怀好意?龙叔会揍你的哦(?)


成龙最近发现,每次和小玉出门,路上总有一些男生会不怀好意地盯着她看,这让成龙心里有些不太舒服。

“小玉,我觉得你还是少出门为好。”成龙倚在门边,看着正在整理文件的13区女警长。

“难道你还怕我被人挟持吗?”小玉头也不抬。

“不,我是说……”成龙的视线移到小玉的短裙上,惊的成龙一激灵,“啊?小玉你怎么能穿这么短的裙子?!”

“快下班了,提前换了自己的衣服。”

“不,不是这个!你平时不是都穿裤子的吗!”成龙赶紧脱下针织衫系在小玉腰间,“怪不得街上那么多人偷偷看你!”

“是吗。”小玉轻笑,“反正有龙叔在,不会有人敢接近我的。”

“不行,小玉!赶紧去换成裤子!”

将最后一袋档案放好,小玉才转过身看着成龙无辜摊手。

“我没有带裤子,龙叔。”

“什么!”成龙瞪大了眼睛,“那你就穿警……”

“龙叔~”小玉打断他,然后一把勾住他的脖子,“下班后的时间是属于我们的,难道你希望你的女朋友跟你约会还穿着工作服吗?”

“那也不能……”

“难道你不想你的女朋友穿的漂漂亮亮挽着你的手让别人羡慕吗?”

“可是……”

“更何况有你这个武术专家在我旁边,谁能打得过你呀!对吧龙叔?”

成龙看着眼前强词夺理的小女朋友叹了口气,而后一手托起她。“唉,说不过你。反正以后都不许穿这么短的裙子了,不然我就……”

剩下的话被小玉一个吻阻截,她狡黠一笑,“就什么?”

本想说把裙子扔掉的成龙被这个吻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整理了一下她的裙子,确定不会走光后,才抱着她走出办公室。

“就把那些看着你的坏蛋,统统揍扁。”

成龙一字一句的说。


评论(19)

热度(43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