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讲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宣示主权


13区内。

在签完最后一份文件后,小玉终于结束了今天的工作。靠在椅背上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小玉端起空了的水杯打算去接杯水喝,顺便去练武室叫成龙回家。

“成警长,你还没走吗?”

刚走出办公室的小玉被背后的声音吓了一跳,她连忙转过身。

“是汉斯啊。”原来是刚来没多久的新警员,小玉稍稍松了一口气,“不是已经过下班时间了吗?”

“是的。不过我还想多熟悉一下环境,所以就四处逛逛。”汉斯说着走向一边的栏杆,然后背起手俯瞰着下面的机器。

小玉看着他的背影挑了挑眉。“我想你的队长应该已经带你走遍整个13区了。你是个聪明的人,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

“我当然知道,成警长。不该去的地方,没有您的指令我是不会去的。”

“很好,那么你可以下班了。”小玉头也不回的继续朝茶水间的方向走去。汉斯一看她走了,连忙小跑着跟上去。

“成警长,你什么时候下班?我们一起去吃宵夜怎么样?”

“不好意思,我从不吃宵夜。”

“那喝点儿什么?”

“抱歉,我只喝水。”

“那你到底喜欢什么呀?”

小玉停下脚步。

“这位先生,如果你不是要和我讨论公事的话,那你就可以离开了。”她冷着脸,“或者你想现在就被解雇?我倒是不介意少发一份薪水。”

汉斯看她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知道是自己太心急了,于是摆摆手让她冷静。

“好吧好吧,警长大人。那我们…现在谈谈公事怎么样?”

“对不起,现在是下班时间,我不想谈公事。”

“你!别以为你是警长就了不起,说到底还不是个女人?乖乖做我的人,你不会吃亏。”从来没有在撩女孩子这方面碰壁过的汉斯,此时却在小玉面前落了面子,汉斯有些恼羞成怒。他猛地伸出手想去抓小玉的手腕,但被小玉轻松躲过。

“是吗,那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女人会让你知道,她从来都不会吃亏。”小玉弓起左腿,摆出一副准备进攻的姿势,汉斯见状想再一次去抓她的手,但被身后的声音打断了动作。

“等等!”

他扭头一看,只见一个人影跑到离他不过几米远的距离,接着甩臂起跳,一个前空翻从他头上翻过去,最后稳稳落在他们两个中间。

“你要对小玉做什么?”那人身体微微前倾,拳头紧握,随时准备与他较量。

汉斯一看是13区有名的武术高手成龙,立刻怂了。成龙自幼习武,身材健壮;反观汉斯的小身板,两者的对比太过明显。更何况他还是为了追小玉托关系进来的。只是他怎么忘了她的叔叔也是13区的一员了呢。

他紧张地咽了口唾沫。“不,我、我是有问题想请教成警长。不过她看起来很忙,我我还是下次再问吧。”说完他赶紧撒腿往外跑去。

成龙直起身看向小玉,小玉一脸茫然的耸了耸肩。

“下次遇到应付不了的事就喊我。”成龙过去从她手里拿过水杯,自顾自拐进了茶水间,小玉在后边缓步跟着他进去。

“我可以应付,龙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你是警长,你知道打架会是什么后果,但我不一样。”成龙接好水转身递给她,“更重要的是,我不希望你被狗皮膏药脏了手。对付这种人,有我在就够了。”


自此,每当有异性离小玉小于半米的距离,成龙都会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然后站到小玉身旁搂住她的腰。

“好了龙叔,现在整个13区都知道我是你的人了。”

“不行,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瞎说什么呢,快去工作。”

“小玉,我不想做魔法顾问了。现在我想申请成为13区成小玉警长的贴身保镖。”

“(笑)批准。”


评论(19)

热度(2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