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讲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关于有多少理由跟对方接吻的日常(小玉篇)


试了试吻的一丢丢描写(很烂毕竟我真的不知道亲亲怎么写只能自己亲自己的手意会一下)

然后感觉老是他们两个在亲亲感觉有点腻了(谈恋爱肯定不止有亲亲8)

最后我觉得……她穿的不是淡黄的长裙



小玉其实是个素颜都非常漂亮的人。不过嘛,恋爱中的人总会想把自己最好看的一面展现给对方,小玉自然也不例外。

“小玉!你还没好吗?”门外拖长的尾音显示着它主人的不满。

“快了龙叔,马上就好。”小玉对着镜子最后检查了一遍,才缓步过去打开房门。

“怎么样龙叔?”小玉转了个圈。她怕自己总是给成龙一副太强势的样子,所以今天特地化了个妆、穿了条温柔的长裙和他约会。

但成龙似乎被这身妆扮惊得愣在了原地。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小玉,或者说,他对小玉一贯的印象都只停留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见成龙不说话,小玉便一步跨到他面前。

“对了,我还差最后一步,龙叔你来帮帮我吧?”她将早就准备好的唇膏举起来。

“啊?你、你要做什么?”

“别乱动,要是歪了就不好看了。”

这话一出,成龙果真定在那儿。他看着小玉拿着唇膏薄薄涂了一层在自己唇上,接着踮起脚不轻不重的吻上来。虽然并没有深入的纠缠,但他能清楚的感受到她在微微张合唇瓣来摩擦自己嘴上每一处被唇膏覆盖的区域,末了还用牙齿轻轻咬扯了一下他的下唇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小玉抿了抿唇,接着扬起笑容。

“现在可以出门了。不过……”她抬起成龙的手腕看了看时间,“电影似乎已经开场了,那我们接下来干点什么好呢,龙叔~”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