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讲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情侣清单(二)


(好像太多亲亲了……那下次还是不亲了8)



3.偷穿他的衣服

小玉向来都知道成龙是个不会打扮的人,平时除了考古时穿的那身,最多的就是蓝衫配土黄色长裤,有时还会穿湖绿色的袜子。

真是奇怪的审美。

之前小玉还一度怀疑那绿袜子是成龙考古回来在机场的纪念品商店随手拿的,毕竟这实在太像他的作风了。

小玉一边腹诽一边进了成龙的房间,衣柜半开着,露出上层叠得整整齐齐的裤子和下层一排挂着的蓝色针织衫。

“呃…也许龙叔需要点儿别的颜色。”小玉脱下自己的衣服,然后拿出一件针织衫套上。虽说成龙的上衣都是紧身款的,但穿在小玉身上还是跟加大码一样宽松。

小玉把自己脱下来的卫衣挂进成龙的衣柜里,“嗯,我想龙叔会喜欢红色的。”

“你确定吗?”

“当然……龙、龙叔?”意识到这个房间突然有了第二个声音,小玉急忙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哈、哈哈,真巧啊。”

“嗯,是挺巧的。”成龙靠在门边上下打量着小玉。小玉被盯得浑身不自在,手下意识地将堪堪遮住大腿根的衣服往下扯了扯。

“龙叔,我……”

“其实相比起红色,我更喜欢蓝色。”

“噢……”看着小玉失落的样子,成龙走上前去一把揽过小玉的腰将她带入怀里,而后低头对上她的眼睛认真道:

“因为我喜欢的人说过,她喜欢蓝色。”


4.一起坐摩天轮

“传说,如果在摩天轮最高点与喜欢的人接吻,两个人就会永远走下去…噢,现在游乐园也喜欢搞这些新花样吗?”成龙把传单顺手扔进一旁的垃圾箱。

“龙叔你不相信?”小玉看着他的动作。

“小玉,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这只是让游客来游乐园玩儿的一个噱头而已。”

“但是我想试试。”小玉拉起成龙的手往摩天轮的检票口跑去,“我还没见过拉斯维加斯的风景呢!”


两人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终于坐进了座舱,随着摩天轮缓缓的转动,拉斯维加斯的夜景逐渐呈现在眼前。一眼望去,被镀上不同颜色的光的建筑连成了一片,远处的天边还挂着几颗极亮的星。

“这真是…太美了。”成龙拿出相机,“得多拍几张照片带回去给老爹看看。”

小玉闻言微微侧头瞄他,但成龙现在只顾着拍照,没空分心注意她。眼看着离摩天轮最高点越来越近,小玉干脆伸手扳过成龙的肩让他背靠在舱壁上。

“小玉?”成龙一时没反应过来。

“或许除了看风景,我们还可以干点儿别的。”

“可是我还没拍完……”

“已经够了。”小玉打断他,接着在指示灯亮起的同时踮起脚尖吻上成龙。

“龙叔,我真的很喜欢你。”

成龙轻轻拍了拍她的头。

“就算没有摩天轮,我也一样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小玉。”

他回应着。


评论(8)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