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讲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喜你成疾,药石无医









人人都说神医逗逗神,无论什么疑难杂症,只要经了逗逗手,就没有不被治好的。谁都知道,逗逗医术一绝;可谁都不知道,这神医,连自己的心病都治不好。


没错,我们七侠之一、雨花剑剑主,害了单相思。


要说这逗逗,也不是见着美人就会心动,可他偏偏对那鼠族的圣女灵儿一见钟情。那灵儿倒也对逗逗有几分敬仰,自顾自的认了他作师傅。逗逗表面上摆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开心的冒粉色泡泡了。


不过这灵儿一开始可不是奔着拜师去的,她主要还是为了借七侠之手夺得晶石。而拜师,只是顺便挂个名头。逗逗没发觉她有什么不对,整日灵儿长灵儿短的挂在嘴边。其他六侠偶尔也拿这笑他,只要没什么大事,他们大抵还是随他去的。毕竟,多个神医夫人也不是什么坏事。


说来这逗逗追女生的方式,实在没什么特别的,反正一切都以灵儿的标准为标准,努力接近她喜欢的样子。可灵儿这边却没太大反应,这倒是让逗逗犯了难。


“唉!”这是逗逗今天第四百三十六次叹气了,坐在旁边闭目养神的虹猫终于受不住了,只得睁开眼睛,好笑的看着他。


“怎么了逗逗,又在为如何讨灵儿欢心而发愁了?”


“是呀!虹猫,你说,这女孩子的心思怎么这么难懂呢!唉!”逗逗耷拉着脸,摇了摇头,而后叹了第四百三十七口气。


“哈哈哈哈哈……”虹猫听后忍不住打趣他,“依我看,人家那是根本不喜欢你。”


逗逗一听,有些急了:“不会的!灵儿看我的眼神摆明就是喜欢我!只不过她害羞,不敢承认罢了!”


虹猫见他较真了,连忙道:“好了好了,我刚跟你说笑呢!”虹猫从榻上跳下,拍了拍逗逗的肩,“船到桥头自然直,灵儿总有一天会明白你的心意的。”


“想我一代神医,多少疑难杂症摆在我面前我都没怕过,如今却被一个女孩子难住了。唉!”逗逗烦躁的起身,在房内来回踱步,忽而想到了什么似的,双眼放光的看向虹猫。“对了,我记得这附近好像有个玫瑰谷,现在去守着,明日一早就能采到最新鲜的玫瑰!灵儿一定会喜欢的!”


“这会不会太危险了……”虹猫皱着眉刚准备劝他,一抬眼便发现逗逗已经施展轻功跑出去了,“逗逗!一会儿还吃饭呢!”


等了一会儿逗逗还没回他,估计是真走远了,虹猫才摇着头笑叹:“这痴情郎……”






第二日一早,逗逗便在灵儿房门前的院子里候着,时不时傻笑着看向手中被真气护得好好的一大束带着晨露的玫瑰。


“嘿嘿,灵儿等会儿一定会很开心的!”逗逗的脑子里已经预想了好几种灵儿一会儿见到玫瑰时会出现的幸福表情,说不定还会来个甜蜜的……


“吱呀。”突如其来的开门声打断了逗逗的思绪,他抬头一看,灵儿正揉着惺忪睡眼抬脚出门。他立马将花藏在身后,然后三两步到了灵儿面前。


“灵儿,师傅考考你。你可知这世上最难治的病是什么病?”


为什么一大早问这个?灵儿有点懵。


“唔……灵儿不知,请师傅赐教。”


“是相思病。”逗逗说着像是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灵儿,我心悦你。”


这话一出,灵儿立马清醒了,接着是止不住加快的心跳。


“逗、逗逗师傅,你这又是在做什么……”嘴里说着不经大脑的话,手也不听使唤的拨开了逗逗捧着花的手。许是平时骗七侠骗得太多,现在身体下意识的开始作出违心的反应。


“灵儿,你不喜欢吗?”逗逗小心翼翼的问。


“不喜欢!”灵儿转过脸去不看他。


“这样啊……”逗逗眼神黯淡下来,“那、那我再换别的。”说罢便转身一步一挪的离去。


灵儿看着逗逗失魂落魄的背影即将消失在门口,抬手想叫住他,可刚张开嘴,却又什么都喊不出来。


自己,好像做得太过分了……


灵儿的心没来由的一阵抽痛。






接下来这一整天,灵儿再没见到过逗逗的身影。


“唉,不知道逗逗师傅怎么样了。”晚上,灵儿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她现在满脑子都是逗逗那丢了魂的背影。“早上那么对他,他一定很伤心吧。”


灵儿扁着嘴思索了一会儿,翻身下床。刚走没两步,又自言自语:“不对不对,七侠是我们鼠族的敌人,我不应该心软。”


赌气似的,灵儿躺回床上,用被子蒙上头。可她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就开始不断回放着逗逗充满期待的眼神和他那句令她心跳加快的告白。




“灵儿,我心悦你。”




不知是不是被子里太闷了,灵儿的脸有些发烫。她赶紧将被子从脸上扒拉下来。


老实说,她对逗逗是有那么一些喜欢的。只不过她现在是卧底身份,她必须压抑自己的感情,以鼠族利益为重,所以她才一次次狠下心拒绝逗逗对她的热情。那时候即使自己只是反应平淡,他也依然每天乐此不疲的为自己准备许多惊喜。可现在,面对逗逗突然的告白,她却做出了伤了他心的事来。


“师傅……”灵儿也……心悦你啊。






好容易熬到天亮,灵儿估摸着逗逗该起了,便下了床准备去找他。可没想到刚打开门,就迎上了逗逗的目光。


“师傅,你……”灵儿惊讶的看向逗逗乌黑的眼眶。他显然一宿没睡。


“灵儿,这是为师做的‘雨花’牌玫瑰香囊,全世界仅此一个,嘿嘿!我还在里面放了特制的药丸,要是遇到敌人想放迷魂烟,便打开闻一闻,可保持清醒……”逗逗话还未完,便被灵儿抱住了。“灵、灵儿?”


“逗逗师傅……”灵儿终于忍不住抽泣起来。这一刻,她不想再提什么利益、晶石,她只想遵从内心,好好回应逗逗的感情。“对不起,灵儿再也不会拒绝你了……灵、灵儿最喜欢师傅了!”


逗逗还没琢磨出这句话的意思,灵儿便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




抛开鼠族圣女的身份,我其实更愿意做你的夫人啊。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