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讲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少侠的尾巴








【看少侠破解二郎留下的密语时尾巴晃来晃去的突然脑洞,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蓝兔最近发现虹猫少侠的尾巴有点儿好玩。


平时静坐时虹猫的尾巴倒是老老实实的微卷着瘫在地上,可一旦在逗趣敌人或是思考的时候,他的尾巴就会不自觉上下晃动几下。蓝兔倒是觉着有趣,每每站在虹猫身后的时候,她都会盯着他的尾巴出神。


这天,虹蓝二人在经过一片林地时又遇到小兵埋伏,费了些功夫把他们放倒后,虹猫开始惯性思考是谁要拦着他们前进。蓝兔本是检查小兵身上是否有对他们有用的东西的,一转头便看到虹猫那晃动的尾巴。回过神来时,她的手已经虚抓上虹猫的尾巴了。蓝兔还未来得及感叹触感的柔软,便被虹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着手腕扑倒在草地上。


即使小草生得茂盛,但蓝兔后背着地的一瞬间还是有点儿吃痛。缓缓睁开眼却看见虹猫脸上可疑的红,耳朵也有点耷拉着,正用一种复杂的神情看着她。


“虹、虹猫……怎么了?”罪魁祸首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意识到现在这个姿势貌似有点过于亲密了。蓝兔心跳不自觉快了起来。


“……”虹猫极力压下身体奇怪的感觉,缓缓开口,“你、你干嘛摸我尾巴……”


“我……”蓝兔终于后知后觉想起刚刚做了什么,脸上瞬间如火烧一般。“对不起,我只是、只是看着你尾巴晃来晃去甚是可爱,一时忍不住才……”


“没事……”虹猫不敢看她,眼睛瞟向了一边的树丛,“猫尾巴……很敏感的……”


“下次我不会再这样了……”蓝兔在心里不停检讨自己的自制力怎么突然如此之差,这下以后还怎么面对虹猫少侠(和他的尾巴)啊!


没想到虹猫却突然认真道:“你若是想摸我的尾巴,提前跟我说,我好做个心理准备。”


“啊?”


“这样,我就不会因为受惊而做出什么……”虹猫说着说着突然反应过来现在他们这个姿势暧昧至极,于是马上从蓝兔身上起来。


“抱歉,刚才反应过激了……你没伤到吧?”虹猫把手伸向蓝兔。现在不止脸红了,耳尖也红的厉害。


“我没事。”蓝兔脸上红晕更甚,却还是将手放进了虹猫的掌心里借力站了起来。


“咳,那、先赶路吧,我们还要去跟跳跳他们会合呢。”虹猫率先迈出脚步。


“嗯。”蓝兔马上跟了上去。只是两人一前一后,有意无意地拉开了一小段距离。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一白一蓝两个身影上,同时,也照在那两颗青涩、紧张、砰砰乱跳的心里。

评论(6)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